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亮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按照学校硕士研究生报考工作安排,11月4日至11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工作。今年共有1575名考生在我校报考点完成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工作。

为保障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积极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相关政策要求,今年首次实行网上确认考生报名信息工作。面对新的业务、新的挑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领导小组,招生就业处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多次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11月3日上午,副校长王雄召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410召开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协调会。王雄对该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并强调今年我省首次将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的方式全部改为网上确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个个环节都不能出错,特别要做好电力和网络保障。审核工作人员要做到“热情、细致、周到”,以生为本,用高效、有序、规范的工作作风确保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此次网上确认工作的顺利实施,彻底改变了以往大量考生携带材料赴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现象,既减少了众多考生的交通往返成本和时间成本,又降低了疫情防控风险,全体工作人员热心、认真、高效,受到了考生的好评。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