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教师赴陕西西安参加2022年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通讯员李元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陕西高考学生中的知名度,让考生更精准的了解学校录取情况及特色专业,2022年6月25-26日,四川旅游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师李元媛赴陕西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参加2022年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前,招生就业处老师精心准备,印制了四川旅游学院2022年报考指南,并设计制作了文创产品。活动中,老师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一一答疑解惑,从往年录取分数线、今年计划录取人数、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住宿条件、学校食堂、学校周边的交通情况以及学校特色专业、往年学生就业去向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做了阐述,并积极向学生展示招生微信小程序查询往年录取信息。

此次高招咨询会让更多的考生更全面的了解四川旅游学院,并为他们填报志愿起了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