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公告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川招考委〔202055号)的通知要求,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01128日(星期六)

2、专业技能考试时间:08:30—09:30

3、综合素质面试时间:10:0013:00

4、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二、考试形式及内容

考试总成绩满分为350分,其中专业技能考试满分200分,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50分。

1、专业技能考试200分。采用现场操作考试形式,由学院统一组织、集中进行,时间60分钟。考核内容:刀功基础,以考场提供原料,在规定时间内加工成丝、丁、片、块、条等料型。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应备全套厨师工装。考试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具有文字记录及显示功能的电子产品。

2、综合素质面试150分。按考前在备考室现场抽签顺序进行,重点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创新能力、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职业道德、举止和礼仪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在15分钟以内,其中自述约3-5分钟,问答8-10分钟。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三、现场资格审查及准考证领取

1、考生基础信息采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采集的报名信息。

2、现场资格审查

凡已网上报名通过的考生,202011279:00-15:30到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行政楼107招生就业处办公室报到,递交考生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确认考生信息,签考生诚信承诺书,现场领取准考证(另符合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需提供相应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下午16:00在学校第一教学楼B109教室召开考生见面会,介绍考生注意事项,17:00适应考场。

四、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应做好个人健康监控,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学校联系老师报告。隐瞒疫情严重地方的出行史、与高危人员接触史、本人有发热及呼吸道症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规定处理。

2、有条件的考生建议乘坐私家车到校,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考生进入校园需佩戴口罩,出示个人身份证和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按防控要求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方可入校。

3、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可携带一次性手套;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勤洗手,或者使用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湿巾擦拭消毒;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五、考生进入学校要求

1、考生步行进入校园,家属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2、考生入校须出示身份证、健康码。

3、考生须佩戴口罩,并通过体温检测。

4、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不得在通道处逗留、聚集,在指定位置存放物品。

六、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咨询电话:028-84825080

联系人:李老师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