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

时间:2023-05-01 点击数: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学制四年,工学学士学位,招生范围:只招理科考生

主要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基础生物化学、食品科学导论、食品原料学、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感官鉴评、食品理化检验、食品营养学、食品工程原理、现代仪器分析、食品安全学、食品毒理学、食品加工与保藏原理、面点工艺学、中式烹饪工艺学、烘焙工艺学、畜产品工艺学、试验设计与数据处理、食品质量管理学、食品标准与法规、餐饮食品安全控制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本专业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化学生物科学食品科学食品分析检测食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持续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大型餐饮业及食品生产企业、科研院所、政府监管、第三方检测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食品分析检验、质量安全控制、安全评价、质量认证、生产经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在中高等职业院校、培训机构从事食品质量与安全相关教学工作或继续深造报考研究生。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