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欢 摄影 祖晓霞)12月30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原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原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卢雪松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华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机关党委过去三年的工作,同时指出,在看到发展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机关工作与学校党委的要求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报告指出,机关今后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学校“一点四基”总体部署,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为重点,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机关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在第二标准会议室继续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张华为机关党委书记、彭茂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会议还分别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