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昂 摄影 祖晓霞)3月25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晏启鹏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任迎伟、赵平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省委、省政府决定,任迎伟同志任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免去赵平飞同志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常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晏启鹏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学校班子建设的关心与支持;高度肯定了赵平飞同志的工作成绩。他说,赵平飞同志长期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关心同事、敢于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分管工作,为学校长远发展、班子建设,着眼根本,彰显高风亮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和宽广胸怀。他代表学校向赵平飞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赵平飞在离任感言中,回顾了自己与全体旅院人艰苦创业、负重前行的岁月,并衷心感谢了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班子的帮助关心。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竭尽所能,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与旅院人共奋斗、与旅院共成长。

任迎伟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的信任和厚爱,期望与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一定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紧紧依靠学校班子和干部师生,不负众望、不辱使命,迈好新步伐,跑好新征程,为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