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思韵 朱代伟)为进一步了解艺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情况,9月14日上午,校长卢一到艺术学院开展合格评估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祥禄、教务处处长梁爱华、教师工作部部长李进军、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江伟陪同调研。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跃、党总支副书记陈彬、艺术学院副院长文佳才、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首先,文佳才从办学思路、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专业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评建工作中任务落实及整改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说专业”,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的特点和发展方向。

会上,梁爱华、李进军分别就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杨祥禄对艺术学院汇报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要落实材料数据准确度,还要进一步展示创新创业、课程思政、美育方面取得的成果。

最后,卢一充分肯定学院评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艺术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美育工作,以美育提升学校整体文化氛围;二是从工作室、国际化办学、服务地方、文化传承等方面深挖学院和专业特色;三是整合校内资源,完善学科支撑体系,以学科建设提升教学水平,让教学科研工作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服务。

JY1A7279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