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帮我促改管 我为评估添光彩——学校召开第七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评估建设办公室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艳 摄影 许丽元)为高效推进各项评建工作,切实整改评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做好各职能部门、迎评专项工作组和二级学院的集中冲刺合格评估活动安排,11月10下午,学校在标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七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副校长赵平飞、陈云川、白洁、王雄出席会议,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晏启鹏主持。

  

 会上,白洁对“评估帮我促改管 我为评估添光彩”冲刺活动安排进行说明,主要包括“整改打磨提升期”、“模拟实战演练期”、“预评估检验期”和“全面冲刺迎评期”四个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随后,她详细介绍了校内自评模拟演练14个专项组整改工作台账的验收活动和程序,并现场征集意见。

 

 

 卢一对评建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不松劲。要再次深入学习评估知识手册和党代会报告内容;二是抓紧时间。要反复打磨学校自评报告和校长报告,评估建设办公室对评建工作的指导应有时间要求和质量要求;三是落实责任。要将每项评建工作任务落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并严格责任追求;四是要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本单位评建工作质量的同时,各单位要合作互助,共同提高。 

 晏启鹏对评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撸起袖子加油干。评建工作是学校发展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应高度重视;二是把握两个关键:既要加强学习指标内容和最新要求,又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建立问题台账;三是要扎实抓好落实评建工作。包括整改、督查、指导和验收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同时要做到明确到人、明确到事、明确到时;四是要精心打磨特色亮点。特色亮点的打磨和呈现应请教校内外专家的意见,或提炼后由学校整体研究;五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应充分发挥对上请教、对下指导、对基层落实的工作职责,并严格督查问责;六是时间安排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主动作为。

在后续迎评工作中,学校各单位和专项工作组在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和科学指导下,将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坚持自查自纠,不断提升水平,全力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