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休闲学院学风建设暨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饶涛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13018:30,运动与休闲学院学风建设暨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在大礼堂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林、党总支副书记许世东,同休闲体育本科专业在校生六百余人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曾莉主持会议。

undefined

国林通报了前期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对该项工作的要求,详细讲解了本科合格评估的各项指标,讲清了本科合格评估对全校师生的重要性。陈国林表示,同学们是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同学们的学风、校园行为规范更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展示,同学们要熟悉掌握学校学院基本情况,理解学院专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定位,弘扬校训、院训,践行学校精神、学风,遵守校园行为规范,以饱满姿态积极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世东着重强调了学生校园文明礼仪、课堂纪律、寝室文明建设等问题,从专业角度和本科合格评估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了引导和要求,教导同学们积极纠正其不良恶习,树立良好的校园学风形象。

undefined

在下一步工作中,辅导员将实现看课全覆盖,检查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分级建立学生学习情况名单,对学困生进行专题指导和帮扶,杜绝期末考试作弊。同时,以班会形式组织学习本科合格评估相关知识,做到人人过关,加大对寝室文化建设、校园文明礼仪的督查,落实好学校各项要求。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