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旅管2召开评估演练主题班会

作者:何钰(文、摄影)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迎接评估演练,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19级旅游管理二班于2020年10月15日开展班会,针对大家对评估演练展开讨论,班长何钰和纪委李信娥主持本次班会,此次应到人数29人,实到21人,8人因上选修课请假。

首先,关于评估演练,班长在此次班会中强调:“此次评估演练至关重要,我们应该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组的验收,积极主动地展示良好的校园文化、秩序、学风和校风;做到文明礼貌,规范言行,自觉维护学院声誉。 我们是学校的主人,要热情地欢迎专家的来访,献上我们最好最美的东西。我们的举止谈吐,我们的校园环境,我们对工作、学习的热情和投入,我们对学校的感情,我们已经取得的成绩都是送给专家组的最好礼物。”
纪律委员补充道:“作为学校一分子,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学校风貌的展现,我们每个人都是评估的内容。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成绩,管理人员的素质表现都关乎评估的结果。在大局面前,部门利益、个人利益都要服从全局利益和集体利益,要为大局服务、为大局让路。我们需要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积极行动,振奋精神,分秒必争,查缺补漏,尽最大的努力为我校顺利通过评估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班会的召开,响应了学院的号召,为学校的评估演练做好了准备工作。增强了我班学生对学校本科评估的重视,加强了我班的班风建设。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