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学党史 守纪律 讲规矩—做创建平安校园的安全卫士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纪律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11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全面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学习教育要求,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 “学党史 守纪律 讲规矩——做创建平安校园的安全卫士”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的纪律规矩建设的必要性和意义”“如何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本部门所管业务负面清单”以及“如何深入开展纪律规矩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和党员,要高度重视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学习领会“守纪律 讲规矩”的内涵,时刻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师德师风、安全保卫等工作中,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踩黄线、守好底线,严守党纪党规,廉洁自律,树立好党员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保卫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创建平安校园的安全卫士。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纪律,守政治规矩。加强纪律意识,讲规矩,办实事,讲党性,做表率,守纪律、转作风,全力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