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观看红色电影 缅怀革命先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0    浏览次数: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0月9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观看爱国主义热播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引导同志们铭记光辉历史,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缅怀先烈中承续奋斗之志。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官兵视角,通过真实的历史人物和事件,为我们呈现了两水洞战斗、三所里战役和松骨峰阻击战三场战斗,生动还原了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抗美援朝战争,在这场“举国之战”—朝鲜战场,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仍用壮烈牺牲换回战争的节节胜利。观影同志被志愿军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珍惜眼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美好生活,奋力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业中来,要继续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直面挑战、不怕牺牲、奋勇向前,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党日活动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