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报 | 我校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分别荣获“2023年度中国双创典型示范高校”、“2023年度中国双创典型导师”称号

发布于2024-01-27 20:22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2024年1月26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双创频道承办、广东省双创数字经济研究院、广东省城市人才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北京汇鑫玖源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潮咖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24年中国网创业创新发展战略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张垚、汪琴受邀参加论坛。

1A387

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中央档案馆原馆长、国家档案局原局长杨冬权,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六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岳宣义,原总参陆航局参谋长于进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中国双创导师库执行主席、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裁杨华东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讲话。

此次论坛以“守正创新、开拓未来”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行业精英们坐而论道,回顾一年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论坛致力于搭建集“政、企、研、学”为一体的 合作开放平台,充分发挥中国双创资源优势,共享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共促高质量创新创业。让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相互学习,促进合作,共同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传播新发展理念,厚植创新创业文化内涵。

在2023年度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创业创新典型导师表彰仪式环节,四川旅游学院荣获2023年度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荣获2023年度创业创新典型导师,我院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1A148

1690C

我院将此论坛视为重要的契机,将深化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交流合作的领域,提升交流合作的层次,以实现共同发展。通过学习借鉴其他院校的先进工作经验,我们将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文化创新等各方面的工作,以提升我校双创工作的整体水平。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双创工作的影响力,为我校的双创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