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开设川旅礼物栏目啦!

发布于2022-03-01 17:55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程丹 刘圆圆

嘿,川旅的学子们!现在四川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正在筹备推出“川旅礼物”栏目啦!该栏目在未来会推出学校与双创学院相关周边、吉祥物征集。

校园文创产品,不仅是校园发展变迁的体现,更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所在。四川旅游学院拥有自己独特的历史和文化,我们可以通过文创产品,在丰富多彩的文化创意实践中,弘扬我校的办学理念、文化理念、发展特色,专业特色,从而更有效地开发、推广院校的核心价值,促进推广校园品牌视觉形象的建立。创新创业学院作为学校较年轻的一员,立足于“立德树人”的理念,积极开拓,勇于人先,我们链接市场需求,将创新创业理念融入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中,在此我们号召全校师生们积极参与,将创新的思维、创业的精神融入生活和学习中。

那么当川旅文化和创新产生碰撞,当创新创业理念融入你的奇思妙想并落地开花,我们将会迎来什么?校园文创产品的设计理念不能离开真实的校园生活,所以我们会围绕川旅特色上架产品,例如校园美景明信片、烹饪学院创意美食、美术馆内可量产艺术品……

(图片拍摄于四川旅游学院美术馆)

更多创意我们会面向全校进行产品设计的征集,同学们如果有什么奇思妙想,可以现在开始准备哦!在筛选设计时,我们会更多地注重产品的实用性、灵活性、创新性、通用性,让设计展现我校的个性特点与文化,让其中所蕴藏着的文化内涵吸引人打动人。

让我们一起锐意进取、厚积薄发,以全新的热情,劈斩前路荆棘,以探险者的激情,勇于奋斗前行,以领航者的豪情,驰骋探索前沿大道,以更昂扬的风貌书写迈向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篇章,川旅文化也可以得到延续与传承,并能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