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部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22 10:28:38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婷)5月1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10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委宣传部人员集体学习了晏启鹏同志在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题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力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和学校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集体学习中,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学习二次党代会报告感到很受振奋,报告对学校过去的成绩总结准确,对未来的发展目标、方向定位清晰,让人充满干劲。他们针对报告中提到的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大力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推动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落实建议。

    会议认为,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党委宣传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了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的工作方案。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通过新闻网、宣传栏、校报、微信等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了党代会的宣传报道,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斌表示,第二次次党代会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同时也对各部门、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宣传部要认真宣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学习,积极报道部门、学院学习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全校认真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舆论氛围。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未来发展战略抉择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主要任务,积极构建大宣传格局,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上级文件,把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工作中,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