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宣讲团开展第五场专题宣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10 17:10:59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洋、摄影 李婷)6月9日下午,第五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第一教学楼C栋会议室开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科技处处长陈良兵、教务处处长梁爱华、学工部部长卢雪松给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作了宣讲。会议由陈良兵主持。

    卢雪松以“蓝图的形成 铿锵的足音”为题,对党代会筹备过程、报告起草形成过程、学校五年来的成绩及经验等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姚辉以“弘扬旅院精神 继续扬帆奋进”为题,从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发展愿景,学校精神的锤炼过程与精神实质,阐述了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和校训的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梁爱“历史方位与战略抉择”为题,从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办学定位,学校新时期的战略目标和战略路径,学校发展的战略步骤和战略重点等六个层面,阐述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激励青年教师要勇担使命促发展。陈良兵以“聚焦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建立学校发展的“立德树人、学科专业布局、科技创新”三大体系 ,“四个工程”与“四项计划” ,“三大战略”与“三大攻坚战”,民生建设与“八大改革”,新时期学校党的建设四方面内容,详细阐述了学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保证学校事业发展。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结合听宣讲单位的发展实际,坚持把讲理论、讲政策、讲实例结合起来,既解决好教职工的思想认识问题,又解读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教职工利益的安排,还要让教职工通过数据、实例,深化对理论、政策的理解认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勇于挑起“强旅报国”的历史重担,立足岗位、不惧困难,为打赢本科合格评估攻坚战、转型发展攻坚战和规模扩展攻坚战“三大战役”,共创旅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