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 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退休处   日期:2020-06-11 09:27:21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任然)6月1日上午,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平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朸主持。

    会上,赵平飞向参会同志全面解读了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说第二次党代会主题鲜明,系统总结了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我校目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的主要任务,回答了新时期学校未来发展抉择,勾画了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的蓝图。他说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要抓好政治学习,尤其是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的学习,要将学习浸润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

    李朸组织全体同志原文学习了《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纪委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委要求,规范开展支部活动,贯彻宗旨意识,认真执行党风廉政纪律,以精细的服务、朴实的作风服务好退休同志。退休人员工作处任然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