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生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0-06-12 08:53:01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蔷薇)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中,“概论”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第15周利用在线课堂,面向全校2018级本科学生和2019级专科共计2570人进行了党代会精神宣讲。

    本次宣讲主要从四个专题展开,分别为第一专题:铿锵的足音 光辉的历程;第二专题:弘扬学校精神 继续扬帆奋进;第三专题:历史方位与战略抉择;第四专题:聚焦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在宣讲中,号召学生凝心聚力,共同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大局中。通过集中宣讲,切实增强学生对学校精神、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路径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使学生充分认识到第二次党代会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为期一周的学生党代会精神宣讲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学校的奋斗精神,更迫切地希望好好学习,努力奋斗,积极融入到学校今后的发展中。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