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一校长带队参加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七次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6-04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6月2日,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七次工作会暨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应用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成都东软学院顺利举行。校长卢一、发展规划处处长肖猛、科技处处长周相兵、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喆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四川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沈火明,四川省应用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成都工业学院党委书记严余松以及来自38所高校和相关单位的18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举行了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大学生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启动仪式,邀请了宁波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苏志刚作会议主题报告。

会议还举行了2022年学术交流论文颁奖仪式。经前期征集与专家组评审,共有9篇论文获评一等奖,26篇论文获评二等奖,26篇论文获评优胜奖。我校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1项。

在下午举行的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应用人才培养研讨会上,来自成都工业学院、四川传媒学院等10所高校的11位参会代表分享了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经验。卢一校长主持研讨会第二阶段会议,科技处处长周相兵围绕面向智慧文旅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作交流发言。

学校作为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一直在努力探索并实践应用型本科的发展路径,在今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过程中,将继续同联盟单位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