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数字供应链管理微专业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3-10-11


在餐饮产业变革、餐饮工业化趋势明显的背景下,供应链成为餐饮企业关注的重点。数字经济时代,为培养餐饮、食品行业急需的“精数字、通智能、善管理、懂应用”应用型、复合型供应链人才,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学校在餐饮食品领域的办学优势,整合京东物流、顺丰冷运、怡亚通供应链、北京络捷斯特、上海百蝶等优质行业资源,开设数字供应链管理微专业。

一、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重点面向烹饪学院、食品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大数据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专业2022级和2021级在校学生。

招生计划:20−30

二、学制、学分及证书

学制:1

学分:16学分

学费:数字供应链管理微专业收费根据学生所选课程按学分收费,收费标准按照学校有关文件执行,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

学习证明发放:修满本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达到发证资格要求,颁发“数字供应链管理”微专业结业证书。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合格,颁发供应链领域职业证书。

三、课程设置

(一)供应链计划与智能决策

(二)供应链大数据分析

(三)餐饮供应链管理

(四)预制菜与冷链物流

(五)供应链沙盘

(六)数字供应链案例分析

(七)物流与供应链企业研学

(八)物流与供应链竞赛与证书

四、报名事项

1. 报名时间:2023107−22日。

2. 报名方式:学生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lyxywlxh@163.com

五、审核与录取工作安排

1. 面试:2023102614:00−17:00

2. 公示:20231027−31日,最终录取名单公布在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3. 缴费与报到:获批微专业修读资格的学生于规定时间至财务处缴纳微专业学习费用,凭缴费凭证至经济管理学院报到注册。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经济管理学院教务科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数字供应链管理微专业咨询群(QQ群:868705520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