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哈尔滨参加黑龙江省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作者:通讯员:陈迎阳时间:2022-06-27

为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利于在黑龙江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宣传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和办学情况,为广大考生提供与招生学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帮助考生全面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合理填报志愿,“黑龙江省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会”于6月26日在哈尔滨市西城红场艺术港文化艺术展览馆举办。我院招生负责教师陈迎阳作为川旅的招生教师,参加了此次招生咨询宣传工作。

咨询会以“精准填报志愿,人生不留遗憾”为主题,由中教在线主办,由沈阳联创盛美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中教互联(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有全国60余所本科、高职院校齐聚一堂,集中呈现了各院校招生计划及录取办法,为广大考生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让考生与高校教师们面对面交流。

陈迎阳老师赴哈尔滨市现场布展,在咨询会中就黑龙江省籍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学校办学规模、办学形式、招生计划、专业方向、就业情况及学校的住宿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答疑,同时对我校的优势、特色等进行了宣讲,并完成了招生资料、赠送给考生的小礼品分发等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