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调研西格玛贸易公司

作者:时间:2024-03-27


3月26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林、副院长白帆一行,前往西格玛贸易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行行陪同调研。

在西格玛贸易公司,陈国林书记和白帆副院长一行受到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下的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西格玛贸易公司负责人付路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市场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特别强调了对于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的需求。

陈国林书记和白帆副院长也向企业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成果。他们表示,学院将紧密结合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学生所学能够与企业所需精准对接。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西格玛贸易公司的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付路表示,将积极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实习实训机会,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经济管理学院与西格玛贸易公司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践平台,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