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互联网+”大赛总结会

作者:时间:2023-04-20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余罗霞)4月1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互联网+”大赛总结会在经济管理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余罗霞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联络员陈迎阳、各项目负责人以及物流协会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余罗霞宣布第九届“互联网+”大赛经济管理学院选拔赛的评审结果,对通过选拔赛、获得校赛复赛资格的项目团队表示祝贺。其次,提醒各项目团队需依据选拔赛评审指导意见,再对项目从发展前景、核心竞争力、政策支持、风险预测等方面进行优化改进。

会上,各项目团队对近期项目安排进行阐述,并针对“赢在南京”、“管理案例大赛”、“互联网+”校赛等赛事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学院创新创业联络员陈迎阳为12支通过选拔赛的项目团队颁发奖品,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