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院赛评审工作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4-03-18


(经济管理学院双创教师联络员赵璐阳,通讯员魏瑞茜)3月16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赛在腾讯会议线上顺利召开。参会专家有经济管理学院专家王喆、甘俊伟、黄娟、许丽娟、赵璐阳,创新创业学院专家陈迎阳,参会成员包括院学生会双创部、院赛参赛项目负责人及队员。

院赛由7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项目的路演与答辩,参赛队伍包括创一创队、潜途无量队、川旅美貌侦察队、“遗影”团队、诚易心队、烟雨之家队、恒升玺越队。

会上院赛专家与队伍成员深入交流了项目的发展前景、核心竞争力、政策支持、风险预测、财务预算等方面,并对各队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院赛分别从各队项目的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五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听取各参会专家意见后,最终评选出了本次经管学院院赛前三名队伍:烟雨之家队、潜途无量队、创一创队,以参与后续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旅游学院校赛。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