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灵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创新工坊”系列培训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0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周馨、唐珂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创新工坊”系列培训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进行主讲,重点介绍了“创新工坊”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展示了往期项目重点成果,并对“创新工坊”系列活动的具体课程安排、报名与参与方式进行了介绍说明。

本次活动,通过“创新工坊”系列培训的宣讲旨在进一步丰富在校生创新创业领域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的流程相关事项,更好地激发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创造力,培养一批有思维、有想法、有能力的青年创新创业活动者,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势融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不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