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灵风采 > 正文

迎大运盛会,创文明典范,展文明形象——我院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8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蔡鑫萍、唐珂

春意盎然书长卷,阳光熠熠绘新篇。3月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参与“迎大运盛会·创文明典范·展文明形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龙泉驿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新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活动当天正值周日,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与中小学志愿者协同开展此次活动。在社区,他们身着充满活力的青绿色志愿服,将龙泉驿街区街道两旁的路面细心清扫,将共享单车整齐摆放,向路过的行人宣传禁毒防艾相关知识,为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午后的阳光格外的耀眼,正如他们没有蹉跎自己的青春岁月,在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闪闪发光。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公益理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青年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风采。适逢阳春三月,我们应携“雷锋精神”走山川小巷,做国家栋梁!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