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奋斗百年梦,启航新征程——校领导深入班级参加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12-09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洋 摄影 张馨怡)12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平飞深入班级参加经济管理学院20级(经)会计3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20级(经)会计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期间,赵平飞副校长从“丰功伟绩、恢弘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四个方面给同学们细致深入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靠的就是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着,赵平飞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专业学习、融入生活,把党史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专业学习的动力和成果,练好本领,报效国家。

会上,赵平飞副校长还对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和校园安全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自觉维护考风考纪,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院学风、班风建设,更让同学们明白了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专业学习中。用自己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为新时代赋能,为中国梦续航。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