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9-11-11 09:44    文章来源: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何泓/文 图

11月8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四川旅游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在该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教授和院长刘存绪教授的率领下,以该院教工党支部为主要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其他学员干部组成的一行33人团队,集中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image.png

培训班集体合影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小莉教授致开班辞,她对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前来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不走过场、走深走实、提升党性修养的具体行动表示高度赞赏;她为培训学员介绍四川旅游学院和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并指出作为国内第一所以旅游命名的高校,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学院人才培养的初心从未动摇,与祖国同命运,和旅游事业共发展的初心从未动摇;在守正创新、立德树人的初心照耀下,作为西南地区成立的高校首家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守初心,担使命,与当前全党上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合拍进行,立足四川、服务社会的初心从未动摇。

王元珑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培训为切入点,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锤炼党性,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举行了“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培训班”授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吴小莉院长向培训班授予班旗,与会党员同志在领誓人带领下再一次面对党旗向党宣誓。

image.png

授予班旗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具体培训内容分两个部分进行,上午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由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国华教授讲授“讲好四川红色故事,传承四川红色基因”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那段激情燃烧、辉煌雄壮的革命岁月,诉说着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故事。

image.png

刘国华教授专题党课

第二部分是团队凝聚力素质拓展活动。在下午的培训中,全体党员同志身着“红军装”,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以“过雪山草地”、“齐心协力”为主题的拓展训练,借此增强团队沟通合作能力,提高团队耐挫能力和决策力,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image.png

团队建设分组(一)

image.png

团队建设分组(二)

image.png

团队建设“齐心协力”

 

image.png


团队建设“过雪山草地”




Copyright 2019-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电话:028-84825088  邮箱:scrsetc@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