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培训动态| 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读书班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于2021-06-16 09:46    文章来源:     作者: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胥志刚6月3日-4日,四川旅游学院30余名党外人士赴梓潼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绵阳科技馆、德阳中江黄继光纪念馆开展为期两天的学党史、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本次培训由我院胥志刚老师带队。

 

6月3日,两弹城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馆等展馆,听取了《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报告,观看爱国题材微电影,追寻邓稼先、王淦昌等杰出科学家隐姓埋名为国铸剑的红色事迹,感受先烈克服一重重艰难险阻,突破一个个技术难关,为中华民族屹立世界民族之林所作出的巨大贡献6月4日上午 ,全体学员赴绵阳科技馆“两弹一星”主题展区参观,进一步深刻领会"国防基石,民族脊梁"的内在精神。

 

6月4日下午,全体学员前往黄继光纪念馆,参观题字墙和陈列展览区,通过实物、图片、组画、模型等,详细了解了黄继光同志从贫苦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英雄的光辉事迹。

 

本次培训活动安排科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全体学员国军事科学发展的艰辛历程有更深刻的理解也深深地感受中华民族在复兴道路上所不断焕发的精神伟力。学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践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要沿着英雄前辈的足迹,继续与党同心同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电话:028-84825088  邮箱:scrsetc@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