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驻足百年党史光辉足迹 接续民族复兴报国使命——红言讲堂第八讲

发布于2021-06-15 14:51    文章来源:     作者: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晶)6月10日,受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成都市委党校战略咨询研究所兼职研究员文凤春来我校B213教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会计1班、2班同学作题为《驻足百年党史光辉足迹 接续民族复兴报国使命》的专题报告。

文凤春教授以党从一大到七大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通过详实的史料和精彩的讲解,阐明了我党百年的辉煌历程。

文凤春教授的专题报告,让同学们深切意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是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更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感悟时代脉搏,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的重要一环。



Copyright 2019-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电话:028-84825088  邮箱:scrsetc@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