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到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于2023-05-26 15:15    文章来源: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 (通讯员 鲁宣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聚焦学校发展所需,基层所盼,切实解决学院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焦点”问题,525日,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副校长任迎伟、宣传部部长杨朝斌、组织部副部长马晓林、信息中心主任王加梁就学院未来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小莉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就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的前期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充分发挥了学校“立德树人”先进集体的典型示范作用,整体建设特色鲜明、形式丰富、服务显著、组织有力,并对四川红色文化数字博物馆如何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增强课堂吸引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晏启鹏指出,四川旅游学院始终把传承弘扬红色文化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的主要任务就是守望立德树人初心,践行强旅报国使命。一要进一步打响四川红色文化品牌,继续深挖四川的红色资源,做好红色研究,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培训,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要持续不断进行创新研究,结合学校攀岩、唐球等项目走出一条具有旅院特色的产教融合之路。三是要认真查摆问题,建立台账,并逐一整改落实,巩固完善发展中的薄弱环节。

吴小莉表示,本次调研既解决了学院在学科平台建设和专业建设中面临的掣肘难题,同时又为四川红色文化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培育教学成果、强化学科建设、加快平台申报,以学科专业特色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2019-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电话:028-84825088  邮箱:scrsetc@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