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回望不平凡、整装再出发——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08 14:12:4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党委宣传部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铎 摄影 袁婷寒来暑往勤播种,春华秋实育芬芳。1月7日,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2019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主持测评会,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作总结讲话。

    述职测评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晏启鹏讲话

    会上,学校42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单位的负责人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各单位负责人从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解决问题的措施等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并围绕2020年工作目标,分别从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实现路径等方面汇报了思路和打算。

    副校长王雄主持大会

    晏启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述职测评,为各部门搭建了沟通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有利于在全校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他说,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年初的部署要求和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工作业绩,形成了一些创新性、标志性的工作成果。这次述职达到了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传导压力的预期目的,是学校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晏启鹏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相较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我们在管理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还有许多亟待提升和改进的地方,各部门各单位要在这次述职测评会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严从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把履行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进一步凝心聚力,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述职测评会现场

    述职测评会现场

    怀揣无限美好的希冀,我们走进2019年,肩负无比沉重的担子,我们走过2019年,冲破关隘重重的围堵,我们打拼2019年,怀着无比深情的眷恋我们告别2019年。也许经历了很多“难”,但回报一定不会缺席,2019年,这些回报就已经接踵而至。2020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即使前方雄关漫道真如铁,但无论有多少困难,就有多少种克服困难的办法。晏启鹏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和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思路,切实谋划部署好2020年的工作,要以发扬钉钉子精神, 齐心协力、担当作为、改革创新,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等单位工作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