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学校举办宣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27 13:59:0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宣讲团团长、副校长白洁讲话

    宣讲团副团长、党委宣传部长杨朝斌主持会议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柯洁 涂梦婕)5月26日下午,学校在第二教学楼405教室,举办了第一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全体14名成员到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烹饪学院、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斌主持报告会。

    白洁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刚刚闭幕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她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来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新时期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学校的崇高追求,凝练了学校的精神,对学校新时期的办学定位、战略目标、战略路径、战略步骤、战略重点进行了精确谋划,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精心安排,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筹备充分、组织严密、讨论深入,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大会吹响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的嘹亮号角。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白洁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的组成原则、基本任务、宣讲目的和重大意义,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合格评估等工作上,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宣讲团一组组长、党办校办主任彭茂宣讲

    宣讲团二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长姚辉宣讲

    宣讲团三组组长、人事处长、教师工作部长张华宣讲

    宣讲团四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宣讲

    宣讲团成员党办主任彭茂、统战部部长姚辉、教师工作部部长张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分别以“蓝图的形成 铿锵的足音” “弘扬学校精神 继续扬帆奋进”“历史方位与战略抉择”“聚焦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四个层面,全面解读了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全面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论述精辟。回望历史,辛酸与成就与共,眺望未来,希望与梦想同行。转型发展、创建一流,是我们面临的时代课题;抢抓机遇、务实苦干,是时代对我们的呼唤;师生满意、出彩连连,是我们要完成的历史答卷。

    参会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报告会安排及时,内容全面,讲解精彩,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印象深刻,对学懂、弄通、践行党代会精神,具有巨大的帮助作用。大家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学校的近期目标和远景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