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戴允康厅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7-21 20:53:2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朝斌 摄影 袁婷)7月21日下午,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与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一行1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指导我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副校长陈云川热情接待了戴允康厅长一行。调研组考察了学校唐球运动教育教学基地、应急救援与休闲运动教学实训基地、山地旅游与户外开发研究中心、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详细询问了学校在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深入了解了学校在服务大旅游产业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重要举措。现场考察结束后,双方人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戴允康(中)一行考察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戴允康(左二)一行考察山地旅游与户外开发研究中心

    在座谈会上,宾主双方代表积极发言,围绕旅游教育事业和促进省旅游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热情欢迎戴允康厅长一行的来访,感谢文化与旅游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文化与旅游厅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协同,共同谱写厅校合作的新篇章。卢一校长热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省文旅大会后学校开展的工作,特别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崇高追求、目标定位、战略步骤、战略重点和战略任务,阐述了学校围绕四川省大旅游产业链发展,服务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所作出的重大谋划。卢一校长还就厅校共建、政产教研融合发展、文旅融合的具体事项提出了合作建议。

    戴允康厅长高度评价学校自2013年以来的发展成就,充分肯定学校确定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和战略目标,赞扬了学校将自身发展和四川省旅游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的战略定力。戴允康厅长对卢一校长提出的合作建议一一作了回应,认为文化与旅游厅与学校彼此资源优势明显,互补性很强,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他要求双方认真研究合作建议,拿出具体措施,落实具体项目,共同为实现四川旅游经济强省的目标作出杰出的贡献。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主持座谈会。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宋铭、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春、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王燕林、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主任邹健、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肖婷、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任啸、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张肖、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处长羽欣、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副处长陈彦华、四川省旅游学校校长赵晓鸿、文旅信息中心主任陈莹、培训中心主任向和频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