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看望首批返校学生并检查指导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08-25 09:22:0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斯琦 朱红萱 邱凡珂 摄影 李斯琦)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等原则,近日,学校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8月24日,党委书记晏启鹏、副校长王雄深入课堂、运动场和学生寝室对首批返校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晏启鹏来到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看望18、19级烹饪学院返校上课学生,随后到运动场和攀岩场看望运动与休闲学院返校上课学生。他仔细询问了各部门、各学院学生返校的进展情况及返校工作细节,并就卫生消杀、课程设计与管理等工作进行指导。他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身体情况、学习情况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叮嘱大家要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并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疫情的防控工作。

    走进学生寝室,晏启鹏说:“同学们好,很想念大家,大家想念学校了吗?”烹饪学院2019级学生王晓菲激动地说:“在家的时候就十分想念学校,想念学校的老师,想念同学,想念图书馆,想念食堂,想念学校的一草一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难掩激动,神采飞扬。晏启鹏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疫情宅家期间的点点滴滴,耐心倾听每位同学的心声,悉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规划和新目标。他语重心长地讲到:青春与使命同辉,奋斗与责任相伴,希望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强旅报国,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随后,晏启鹏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他查看了招生录取有关材料,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亮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今年的招生工作流程、录取生源情况、各省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和录取工作最新进展。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暑假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

    晏启鹏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时间长、任务重、责任大,事关考生家庭、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严格遵循招生的各项政策规定,严格落实招生录取监督规范、严守纪律,认真工作。他希望大家调整好状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一切困难,及时跟进招生工作安排,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及时、平稳、有序进行,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