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我校在“建行杯”第六届四川省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 包揽三项大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1-06 17:49:4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旭珍)今年,在“建行杯”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上,我校取得了3金10银20铜的好成绩,并连获三项“优秀组织奖”(全省仅三所高校获得),创我校参加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自2020年1月以来,我校连续斩获创客中国优秀组织单位、第六届“建行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奖、“建行杯”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等多项集体荣誉。其中在“建行杯”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连续获得主赛道优秀组织奖(全省15所高校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全省10所高校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优秀组织奖(全省10所高校获得),全省同时获得三项优秀组织奖的高校仅3所,我校荣列其中。据悉,自2017年以来,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绩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突破的艰难历程。在近三年“互联网+”大赛中累计获得国家级银奖1项,国家级铜奖4项,省级金奖6项,省级银奖17项,省级铜奖41项。其中参与并获奖项目涉及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设备、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相关产业及运用互联网手段改造发展传统产业。

    近年来,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范式变革,我校各级组织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和学科专业特色,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我校学子将会继续秉持“尊师切问,好学明辨”的学风,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审核:王鹏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