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11-05 09:10:3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铎 摄影 王雯 袁婷)11月4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率队调研指导四川旅游学院工作,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陪同。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热情接待吴群刚一行。

    吴群刚、陈学华考察校史馆

    吴群刚、陈学华考察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吴群刚、陈学华考察山地旅游与休闲运动开发研究中心

    吴群刚、陈学华考察烹饪科学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吴群刚实地察看了校史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山地旅游与休闲运动研究中心和烹饪科学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了解学校烹饪食品类、旅游类专业的教学科研情况。晏启鹏、卢一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实验室建设、旅游管理和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等应用型本科办学经验、特色,汇报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推进整体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

    吴群刚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称赞我校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对学校发展寄予厚望。吴群刚说,四川旅游学院是一所既有“烟火气”也有“诗和远方”的大学,希望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全省科技创新布局,贴近科学,坚守科学的动力,培育学术底蕴,要强力推进重点学科建设,整合资源、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四川餐饮、旅游产业发展培养大批的人才。

    吴群刚、陈学华与晏启鹏、卢一亲切交谈

    吴群刚表示,科技厅将继续在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领域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科技厅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基础研究处、社会发展科技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和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陈良兵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