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11-10 10:23:4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铎 摄影 王雯 袁婷11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亚培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龙泉校区,就疫情防控、党的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副校长白洁等陪同调研。

    李建勤认真查看出入学校师生是否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亮码等规定,实地督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地落实,叮嘱学校一定要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李建勤边考察校园建设,边听取了晏启鹏、卢一对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的汇报。

    李建勤实地察看了校史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攀岩运动场、竖井救援基地、山地旅游与休闲运动研究中心。晏启鹏、卢一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实验室建设、旅游管理和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等应用型本科办学经验、特色,汇报了学校在休闲体育、行业影响、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推进整体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李建勤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严细慎实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第27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优秀“支部工作法”的总结提炼;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学校加强与四川餐饮、旅游产业发展衔接,在取得现有突破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帮助地方产业做大做强,为四川餐饮、旅游产业发展培养大批的人才。

    晏启鹏、卢一代表学校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李建勤一行的到校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晏启鹏、卢一表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抢抓人才、科研高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向应用型深入转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四川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请省委放心,请省委教育工委放心。

    教育厅办公室、党建工作处、高等教育处、职教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审核:彭茂

    编审:杨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