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2-08-15 17:02:3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婷  刘行行 摄影 刘行行 )8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2022年第五次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校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指挥长卢一,副校长王雄,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卢一主持。

    会议通报了假期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各个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审议了学校办公室起草的秋季学期师生返校方案和教务处起草的教学工作方案。会议充分肯定了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成绩,原则通过师生返校方案和教学工作方案。

    会上,卢一安排部署了暑期校园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在行动上做好预案,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特殊形势下的两种方案,适时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布。三是要在师生返校前完成学校公共场所的维修维护工作。四是要求返校师生必须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规定,无关人员一律禁止入校。五是做好师生返校、新生入校的宣传教育工作。

    卢一强调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仍然存在中高风险区,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站在对师生生命健康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工作小组要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为师生陆续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秋季学期工作的正常进行。

    审核:彭茂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