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赴北京对接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7-21 20:04:4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茂)7月13日至20日,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赴北京对接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及运动与休闲学院刘勇教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茂、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江伟陪同调研。

    7月14日上午,晏启鹏一行来到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副司长李志全、科教司教务处、综合处处长范英华、胡雅欢接待了晏启鹏一行,在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后,双方就运动与休闲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体育人才培养、科研课题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7月15日上午,晏启鹏带队赴文化和旅游部,与科技教育司司长陶诚、副司长刘冬妍举行座谈会。晏启鹏详细介绍了学校创办历程、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陶诚表示,科技教育司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愿意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联系和合作。双方围绕旅游产业行业发展,就如何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开展项目合作、加强智库建设、深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和交流。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教育处处长郭肇琪、三级调研员杨琼参加座谈。

    7月15日下午,晏启鹏一行来到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院院长戴斌教授热情接待晏启鹏一行。双方就校院战略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后进站培养、研究基地设立、科研课题申报、名誉教授聘任等方面开展了实质性讨论和交流。中国旅游研究院科研管理部科研主管李强参加座谈。

    7月16日,晏启鹏同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于虹、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文忠交流座谈,对学校继续选派干部交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7月18日,晏启鹏、白洁同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交流座谈。晏启鹏向杜一力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就烹饪、旅游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20日,晏启鹏来到共青团中央,关心了解了挂职副校长白洁同志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并分别与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团中央组织部部长张传慧、统战部部长刘爱平,团中央组织部青年人才处处长刘宇等同志,就青年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京期间,晏启鹏还亲切慰问了在京挂职锻炼的青年干部杜臻贤和许世东同志,听取了挂职干部在京工作的情况汇报,鼓励他们珍惜锻炼机会,用好新的平台,搭建好学校与挂职单位的沟通桥梁。晏启鹏还看望了在眉州东坡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工作的部分校友,介绍了学校合格评估后的最新发展和取得成绩,征求他们对人才培养和学校建设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勤奋工作,多作贡献。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