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校领导督导检查国庆期间校园的安稳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10-02 08:58:1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孟强)10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分别检查了国庆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并召开专门会议对安稳工作、学生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校领导在学校办公室听取了全校值班值守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仔细翻阅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民族宗教、信访维稳等方面的台账清单,并就假期间教师对于学校防疫要求的知晓度、学生对于节后返校规定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还实地检查了学生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保卫处和各二级学院的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各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确保校园安稳万无一失。

    晏启鹏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安稳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抓住学生返校前的这段时间,精准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固底板、扬优势,推动校园安全取得新成效并持续得到巩固。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不打折扣地执行到位,可以细化学校防疫工作措施,但坚决不搞层层加码。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学生工作,尤其加强对“七单”问题突出人员的关心关爱,持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努力实现作弊为零、晚归为零、舆情为零、非责任意外事件为零的“四零”目标。

     

    审核:彭茂

    编审:杨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