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团结起来,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11-20 20:20:5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朝斌)1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学校校长卢一、副校长王雄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通报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雄副校长分析了学校目前各工作组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效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卢一校长高度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至关重要的事情来抓,绝不能松劲;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司其职,兢兢业业,加强管控,充分保证物资储备、人员准备,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心理疏导工作、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等工作,切实为学生服务。他号召全校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凝聚成巨大的力量,共克时艰,争取早日取得抗击本轮新冠疫情斗争的胜利

    目前,学校校园只进不出,实行网上办公、线上教学。院内有8000多名学生,有200多名教职员工在校园内为学生服务,明天陆续还有一批学工系统的干部、教师进驻学校,会同里面的师生员工一道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全校团结起来,坚决战胜疫情!

    编审: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