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我校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3号烹饪实训楼、4号学生公寓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基建处  日期:2023-06-26 15:55:3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戴)6月25日,我校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3号烹饪实训楼、4号学生公寓封顶仪式在新区举行。校长卢一、副校长王雄、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副总经理时孟杰、我校扩建领导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烹饪学院负责人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代表出席仪式。

    封顶仪式上,卢一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日夜奋战在项目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和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同时向所有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方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卢一表示,自项目启动以来,参建各方以团结、合作和坚决的态度,成功克服了包括疫情和恶劣天气在内的各种困难,精心组织、大干快上,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为后续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3#学生宿舍楼和4#烹饪实训楼的建成对我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这将有效缓解学生住宿问题,优化学生居住质量,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提升我校硬件设施水平,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希望全体建设者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接再厉,将项目建成师生满意、美誉度高、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百年工程。

    张志在致辞中表示,四川旅游学院项目是中建新疆建工四建所负责的重点项目,自开工起,四建便一直以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尽心竭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优质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师生满意工程”。

    张志代表中建新疆建工四建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建设人员将始终坚持“忠诚担当,使命必达”的中建精神,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剩余工作任务,以打造精品工程为举措,切实助力四川省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参加封顶仪式的十位领导代表手持铁锹,亲手浇筑了最后一方混凝土,标志着四川旅游学院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3号烹饪实训楼、4号学生公寓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