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我校与四川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4-03-18 09:29:2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鑫 摄影 祖晓霞 欧阳亨)3月14日,我校与四川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产教融合大楼11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川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雍彬、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左勇、体育学院院长张韧仁、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宇峰等领导莅临指导。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烹饪与食品学部、人事处,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首批13名受聘研究生导师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主持。

    会上,王川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特色办学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王川强调,我校受聘的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要做好研究生学业和人生的“双导师”,要成为有大格局的“大先生”,并希望四川师范大学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在兼职硕士生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研究生教育、学位点建设等方面提供进一步支持和帮助。

    雍彬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以及与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聘任情况,并宣读了导师聘任文件。聂鑫作为导师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研究生导师队伍的建设,是我校积累研究生培养经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科人才政策顶层设计,紧密围绕申硕学科建设,开展硕士生导师队伍专项建设,为我校硕士点建设奠定基础。

    审核:肖猛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