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学生处  日期:2020-01-23 13:36:1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鹏 摄影 焦瑞芳)辞旧迎新贺鼠年,欢欢喜喜庆团圆。为迎接新春佳节,1月22日下午,我校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食堂二楼教工餐厅举办,工会副主席包奕燕、武装部部长阳洪波、学生工作部部长卢雪松、党办(校办)副主任杜臻贤和部分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团拜会上,包奕燕、阳洪波、杜臻贤代表学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祝大家新春愉快。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向父母、家人问声好,在校注意安全,随时跟家人保持联系,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给自己加油充电,提前做好人生规划。卢雪松告诉同学们要秉承校训精神,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同时还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面对近日流行的新型肺炎,不要慌张,做好自我防护。

    卢雪松和何伟、焦瑞芳老师代表学校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慰问品

    学生工作部会同图书馆、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及二级学院,在学习、安全、住宿、饮食等方面都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为每一个留校学生提供便利,尽最大努力让他们能够过一个安全、温馨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