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定向队荣获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四项团体冠亚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0-07-30 17:50:2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勇)72829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定向越野比赛在百工堰公园举行,来自成都各个区()县的500余名定向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定向越野长距、中距、短距和百米赛四个项目,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包揽甲组四项团体冠亚军,荣获四金四银的优异成绩。



    强旅报国,为校争光。取得优异成绩背后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教练的悉心教导以及运动员的艰苦训练。全队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体育育人。其中两名外国语学院的女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本次比赛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们的坚持也使其他队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川旅定向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