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评估建设办公室  日期:2020-08-11 17:17:2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若远)8月10日下午,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在标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白洁,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自评报告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江伟主持。

    会上,自评报告组组长熊伟业首先汇报了学校《自评报告》前期的撰写及修改过程。他提到,前期撰写过程中有关职能部门和领导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经多轮次反复修改,目前《自评报告》进展显著,但《自评报告》仍有很多提升的空间,需要进一步推敲和精修。随后,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中本科教学工作情况部分进行逐句审阅,进行现场交流与讨论,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杨江伟通过对比分析全国本科院校合格评估结果分析中最易出现的问题点,对我校《自评报告》中学校存在的问题范围进行梳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校实际情况,分别对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发表个人意见与建议。

    白洁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校《自评报告》前期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不断修订完善各项内容,以严谨的作风、高质量的标准完成自评报告的再修订工作,并将修改稿及时提交自评报告组完成统稿。对学校存在的问题,要汇总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提交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作进一步讨论、处理,确保学校《自评报告》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