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艺术学院  日期:2020-08-12 18:12:1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宁)8月1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白洁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人事处处长李进军陪同调研。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跃,党总支副书记陈彬,艺术学院副院长文佳才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学院通过LED屏视频、橱窗宣传栏、展板呈现等多种形式和途径系统宣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六禁令”和“红七条”》,以及学院12名师德标兵、优秀党员、教学名师、优秀辅导员个人典型事例,白洁对展板设计与制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在整个学校进行推广。

    白校长参观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展示内容(一)

    白校长参观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展示内容(二)

    接着,李光跃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在抓组织、抓学习、抓宣传、抓示范、抓合作、抓制度等几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将从强化学习教育、规范教师行为、加强典型引路、强化创新精神四个方面做好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在认真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后,白洁对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再次强调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在师德师风、学院风貌、团结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要引导广大教师做到“四个统一”,把“四有”要求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提高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