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烹饪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0-09-27 09:45:4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瑶 石清弋喜)为进一步了解烹饪学院评建工作进展情况,9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晏启鹏、人事处处长李进军、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臻贤一行到烹饪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党总支书记华旦扎西、副院长辛松林、副书记刘思奇以及各教研主任、全体行政岗位教师、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华旦扎西主持。

    首先,李想通过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与扬州大学烹饪食品科学学院的师资比较,就两院各自师资的学历、职称、年龄结构进行分析,对下一步烹饪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打算进行了汇报。接着华旦扎西对烹饪学院学生基本概况、党建工作开展、学生工作、竞赛服务等、辛松林对学科建设、高水平研究项目的规划与申报分别进行了汇报。

    听取了烹饪学院汇报后,晏启鹏充分肯定了烹饪学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就怎样贯彻党代会精神,实现“登峰”的目标、本科评估、立德树人、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做了耐心细致的指导,要求教师们工作要抓细、抓易、抓实,从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办法。

    会后,烹饪学院参会老师对如何贯彻启鹏书记讲话精神一一发言,大家都表示,学校为学院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我们要上下一心,久久为功,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