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团队荣获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征集活动金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日期:2020-09-28 13:49:1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月、刘仙)9月28日上午10时,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暨“大运频道”全媒体矩阵平台上线仪式于天府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由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教师刘仙、彭华带领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聚星文创历经层层选拔,从1597份创意文案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聚星文创团队全体成员:帅小燕、刘进、宫漓、黄月、舒晚霞、王定帮、胡巍、杨代文出席活动,并由团队负责人帅小燕上台领奖。

    大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征集活动于1月16日向全球人民发出邀请函,不设年龄、性别、职业门槛,以“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为主题广泛征集创意。从初评、复评,到终评环节历时5个多月,最终由我院师生创作的以“承古强今,圆梦大同”为主题的创意文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份金奖作品在此共同接受表彰。

    聚星文创团队成员由我院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三个专业跨专业联合组成,在方案创作过程中,他们集聚专业力量,点亮创意之星,践行高新标准,成就卓越品质,用“坚毅笃行、精专创新”的学校精神,肩负起“强旅报国”的责任担当,用“川旅智慧”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献上了一份切实可行、亮点突出的“川旅方案”充分展现了学校“有特色、应用型、开放式”办学理念。

    聚星文创团队将继续践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校训精神和“文以修身,旅以知行”的院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校也将从聚星文创团队的成功中不断探索应用型本科教学范式,争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